企业旺旺
伊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伊犁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伊犁电工电气

MFVD20385-1P+N-防雷器伊犁

  • 公司:伊犁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18 12:29:52
  • 所在地:伊犁
  • 标题:MFVD20385-1P+N-防雷器伊犁
  • 来源: 伊犁招商新闻 >伊犁招商信息 >伊犁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电工电气供应信息MFVD20385-1P+N-防雷器伊犁,WphzSJdTnF8联系人:郑科,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当屋面装有金属旗杆或金属柱时,均应与避雷带或避雷网连接起来。避雷网是接近全保护的一种防雷笼网是笼罩着整个防雷笼网是笼罩着整个物的金属笼,它是利用建筑结构配筋所形成的笼作接闪器,对于雷电它能起到均压和屏蔽作用。

  接闪时,笼网上出现高电位,笼内空间的电场强度为零,笼上各处电位相等,形成一个等电位体,使笼内人身和设备都被保护。对于预制大板和现浇大板结构的建筑,网格较小,是理想的笼网,而框架结构建筑,则属于大格笼网,虽不如预制大板和现浇大板笼网严密,但一般民用建筑的柱间距离都在7.5m以内,所以也是安全的。

  利用建筑物结构配筋形成的笼网来保护建筑,既经济又不损坏建筑物的美观。(6)在易受浪涌冲击的电路中应选用碳膜电阻,不要使用耐冲能力较差的金属膜电阻.接地体不应该在回填垃圾、灰渣等地带埋设,还应远离由于高温影响使土壤电阻率升高的地方。

  接地体埋设后,应将回填土分层夯实。2.保护元件应具备的特性它是由相互离开的一对冷阴板封装在充有一定的惰性气体(Ar)的玻璃管或陶瓷管内组成的。为了提高放电管的触发概率,在放电管内还有助触发剂。这种充气放电管有二极型的,也有三极型的,为满足接地电阻的要求,垂直埋设的接地体常不只1根,用水平埋设的扁钢将它们连接起来,所采用扁钢的截面不小于100mm2,扁钢厚度不小于4mm

  其中在TN系统中又分为:TN-CTN-STN-C-S等三种保护接地方式。防止反击的措施有两种。一种是将建筑物的金属物体(含钢筋)与防雷装置的接闪器、引下线分隔开,并且保持一定的距离。另一种是,当防雷装置不易与建筑物内的钢筋、金属管道分隔开时,则将建筑物内的金属管道系统,在其主干管道外与靠近的防雷装置相连接,有条件时,宜将建筑物每层的钢筋与所有的防雷引下线连接。


一、防雷接地安装工程可划分为以下几个分项工程:网络防雷器A、接地装置安装;B、防雷引下线敷设;C、均压环敷设;D、等电位连接系统安装;E、防雷电波侵入系统安装;F、防侧击雷系统安装;G、接闪器系统安装。

  ?避雷针二、接地装置的一些材料要求。1、埋于土壤中的人工垂直接地体应采用热镀锌处理的角钢、钢管或圆钢;埋于土壤的人工水平接地体宜采用扁钢或圆钢。圆钢直径不应小于10mm;扁钢截面不应小于100mm2,其厚度不应小于4mm;钢管壁厚不应小于3.5mm

  ?三、防雷装置的连接应尽量采用焊接,并应符合以下规定:1、焊接应饱满牢固,不应有夹渣虚焊、咬肉、气孔及未焊透现象;避雷针2、扁钢的搭接长度不应小于其宽度的2倍,不得少于3面施焊(当扁钢宽度不同时,搭接长度以宽的为准);?3、圆钢双面施焊的搭接长度不应小于其直径的6倍,当直径不同时,搭接长度以直径大的。

  2、接地线应与水平接地体的截面相同。3、人工垂直接地体的长度宜为2.5m。防雷设施为什么要进行年检近年来,雷电灾害已成为较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有些人认为雷暴是小概率事件,没有必要年年检测防雷装置。然而防雷装置性能的好坏,直接关系着防雷安全。

  其实,从防雷技术角度来说,现代防雷设施包括外部防雷保护(建筑物或设施的直击雷防护)和内部防雷保护(雷电电磁脉冲的防护)两部分,防雷器外部防雷系统主要是为了保护建筑物本身避免遭遇由直接雷击引起的火灾事故及人身安全事故;而内部防雷系统则是为了防止雷电波侵入、雷击感应过电压以及系统操作过电压侵入设备造成的。


配套解决方案:除了上述建议外,RuilonMLV产品组合还提供其它解决方案。例如,如果制造工艺无法处理0402规格的元件,可选用具有同等属性的0603规格的器件。监管问题:IEC是适合此接口的标准规范。

  通过该测试可证明终端产品不易受到ESD危害。特性:不适用。应用警告:不适用。防雷器的工作原理防雷器的作用是限制通过线路进入设备的雷电压和雷电流,保护设备不受雷电损坏。防雷器的工作原理分为两种:一种是限制电压,另一种是限制电流。

  限制电压分为降低电压幅值,平缓电压陡度,或者两种兼而有之。防雷器的原理如上图所示,图中V1是防雷器,起过电压保护作用,R1R2是线路阻抗。如果没有防雷器,当外面过电压u1入侵时,加在设备上的电压为u1.现在由于V1的限压作用,则由u1变为uu成为残余电压,简称残压,u远小于u1,因此起到了保护的作用。

  u越小,则保护的效果越好。作为选择原则,一般要求残压u小于设备可承受电压,设备可承受电压也就是设备的耐雷能力,或成为耐雷水平。由上面的防雷器工作原理可看出,设备要受到防雷器保护不损坏,设备本身也要具有一定的耐雷击能力,否则防雷器起不到作用。

  从上世纪早期的放射源避雷针,到八十年代的法国依丽达(Helita)公司的Pulsar大气高脉冲电压避雷针(Atmospherichighpulsevoltagelightningconductor),到九十年代的富兰克林避雷针(Franklinconductor)、圣埃尔摩避雷针(SaintElmo


因此人们以前对它的这个缺点也不在意。可是到了现代社会的今天,计算机和其它精密仪器设备在各行各业的大量应用,情况就不同了。在这些精密仪器设备中,存在大量的电子器件,特别是计算机芯片。在这些芯片中,集成着大量的小的电子元件,它们很小,它们之间的绝缘也十分弱。

  它们工作在几伏的低电压下。避雷针引导雷电流产生的强烈电磁幅射将在这些电子器件的回路中感应生成过电压,这种过电压将有极大的可能性击穿集成电路芯片中元件之间的绝缘,摧毁这些芯片,造成对这些精密仪器设备的不可弥补的损坏。

  因此,到了现代社会的今天,避雷针的这个缺点就突现出来并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3、洋避雷针与普通避雷针的比较洋避雷针与普通避雷针一样,要接闪,要引雷。那在引雷之后,在雷电流来临时,它还是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强烈的电磁幅射干扰。

  照样要危及计算机等各种精密弱电设备的安全。在这一点上,它们具有与普通避雷针一样的缺点,而不会比普通避雷针有任何优点。4、洋避雷针的“提前放电”是怎么一回事洋避雷针的制造人声称,它们的洋避雷针的优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它可以“主动放电”,或“提前放电”,或“早期放电”。

  即是说,他们的洋避雷针比普通避雷针具有更好的引雷性能。二是将它的提前放电时间换算成提前放电距离后,相当于增加了避雷针的高度,从而可以增大保护半径。那就让我们以“易敌雷”防雷器为例从原理、试验室试验和大气观测三方面来分析其厂家提供的《易敌雷(INDELEC)产品设计原理》(以下简称《设计原理》)中的问题,看看它是怎样欺骗用户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