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伊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伊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伊犁环保水处理

伊犁板块过滤PAC环保达标

  • 公司:伊犁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5:21:57
  • 所在地:伊犁
  • 标题:伊犁板块过滤PAC环保达标
  • 来源: 伊犁求购信息 >伊犁供应信息 >伊犁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exPHaQkCu3欢迎前来伊犁企业旺旺了解伊犁思源净水材料厂发布的伊犁板块过滤PAC环保达标价格,伊犁板块过滤PAC环保达标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改性纤维球是由改性纤维丝扎结而成的,是由含量在35%~85%之间的第二和第三单体的共聚物纺丝制得的改性纤维丝束经过预热 → 蒸汽牵伸 → 水洗 → 烘干 → 热定形 → 卷曲 → 分丝 → 扎结→剪断→包装等工艺加工而成。 改性纤维丝的性能极似羊毛,性较好,伸长20%时回率仍可保持65%,蓬松卷曲而柔软,有合成羊毛之称。强度 22.1~48.5cN/dtex,比羊毛高1~2.5倍。耐晒性能优良,露天曝晒一年,强度仅下降20%,以此种纤维制作成的纤维球性好,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滤速可调节,是水质高精度过滤的首选。 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
 除油纤维球是我公司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丝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球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的
改性纤维球滤料是由改性纤维丝扎结而成的,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
改性纤维球去除油及有机物的机理为:直接拦截、惯性拦截和电化吸附。滤前水质含油≤15mg/L,悬浮物≤10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悬浮物≤2mg/L。
纤维球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纤维球新型结扎方式,运行时滤层孔隙率沿水流方向逐渐减小,形成了比较理想的滤料上大下小的孔隙分布状态,过滤效果更好;滤速高,可达25-30m/h。滤料只需每年补10%左右,无需更换。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
活性炭在元素组成方面,80%-90%以上由碳组成,这也是活性炭为疏水性吸附剂的原因。活性炭中除I碳元素外,还包含布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几种活性炭的元素组成 。活性炭行家可以看出,活性炭还含有少量的氢和氧,氯化锌法活性炭中含有少量的CI。[1
 

煤质柱状活性炭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并且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的各个方面,如石化行业的无碱脱臭(精制脱硫醇)、乙烯脱盐水(精制填料)、催化剂载体(钯、铂、铑等)、水净化及污水处理;电力行业的电厂水质处理及保护;化工行业的化工催化剂及载体、气体净化、溶剂回收及油脂等的脱色、精制;食品行业的饮料、酒厂、味精母液及食品的脱色;黄金行业的黄金提取、尾液回收;环保行业的污水处理及有害气体的治理、净化;以及相关行业的香烟滤嘴、木地板防潮、吸味等。活性炭在未来将会有极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销售市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