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伊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伊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伊犁电工电气

EY1-C40/385/4P防雷器伊犁

  • 公司:伊犁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47:01
  • 所在地:伊犁
  • 标题:EY1-C40/385/4P防雷器伊犁
  • 来源: 伊犁最新资讯 >伊犁招商信息 >伊犁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EY1-C40/385/4P防雷器伊犁,YQjBtLDVpg8本产品由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郑科,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建筑防雷平面图是在屋面平面图的基础上绘制的。图中用图例符号表示出避雷针、避雷带等接闪器的安装位置,引下线、接地装置的安装位置,说明接闪器、引下线及接地装置选用材料的尺寸,以及对施工方法、接地电阻的要求等,作为安装时的依据。

  抑制二极管的技术参数(……)建筑物是否需要进行防雷保护,应采取哪些防雷措施,要根据建筑物的防雷等级来确定。对于一、二类民用建筑,应有防直击雷和防雷电波侵入的措施;对于第三类民用建筑,应有防止雷电波沿低压架空线路侵入的措施,至于是否需要防止直接雷击,要根据建筑物所处的环境以及建筑物的高度、规模来判断。

  电源线:相线截面积S16mm2时,地线用S;相线截面积16mm2S35mm2时,地线用16mm2;相线截面积S35mm2时,地线要求S/2GB500542.2.93、雷电时,不要带金属物体在露天行走,不要使用金属雨伞,不要骑马、骑自行车等。

  接闪器是用来接受直击雷电的金属体,它必须经过接地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23、遇到雷击事故时,应积极开展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按压等现场急救措施砖木结构房屋,可将避雷针敷于山墙顶部或屋脊上,用抱箍或对锁螺栓固定于梁上,固定部位的长度约为针高的1/3

  (4)根据设备或电路的需要,选取有足够耐流能力的保护元件.我们总希望有尽量多的冲击电流(能量)通过它旁路,不进入设备内部,而其本身亦安全无恙.否则,被击坏之后,若不能及时发现和更换,随之而来的浪涌即会造成损坏.那么,如何确定需要的耐流能力?首先考虑环境条件、雷暴日数、雷电强弱以及损坏概率等.如果用于。


为安全起见,好暂停使用电灯和其他电器,移开较大的容易导电的东西,也尽量不要打。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电阻的残压低于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而损电压水平,即(UlmamaxUb/K,上式中K为残压比,Ub为被保护设备的而损电压。

  这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有效的措施.应正确的选择线路的路由、站址(设备安放点),有意识的尽量避开在理论上、经验上和实际上证实的雷击区或雷击点.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四、建筑施工工地的防雷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YD/T。引下线又称器,接闪器通过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来的雷电流引入大地,它应能保证雷电流通过而不被熔化。

  引下线一般采用圆钢或扁钢制成,其截面不得小于48mm2,在易遭受腐蚀的部位,其截面应适当加大。为避免腐蚀加快,好不要采用胶线作引下线。五、建筑防雷平面图9、接触电压、跨步电压:22、如发现电气设备被雷电烧坏时,应赶快将电源切断,并找电工检查修理。

  在无法判断它是不是停电时,应看做时有电,在通知电工检查处理的同时,要看好现场,不要让人或牲畜接近,应保持8米以上的距离。(3)装有如滤波器等频率分割部件时,可在不影响电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尽量提高高通滤波器的截频或尽量降低低通滤波器的截频,增大阻带衰耗.要远离建筑物的避雷针及其接地引下线。


避雷针4、制造、使用或贮存爆炸物质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5、具有1区爆危险环境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6、具有2区或1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

  7、工业企业内有爆炸危险的露天钢质封闭气罐。网络防雷器8、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及其它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避雷针9、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25/a的住宅、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

  10、地基GPS野外监测墩。三、在可能发生对地闪击的地区,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三类防雷建筑物:1、省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及省级档案馆。网络防雷器2、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1/a,且小于或等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和其他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以及火灾危险场所。

  3、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5/a,且小于或等于0.25/a的住宅、避雷针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或一般性工业建筑物。4、在平均雷暴日大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15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在平均雷暴日小于或等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20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

  5、根据雷击后对工业生产的影响及产生的后果,并结合当地气象、地形、地质及周围\环境等因素,确定需要防雷的21区、22区、23区火灾危险环境。四,参考资料:《GB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建筑工程的防雷装置的连接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会影响防雷效果防雷工程作为建筑工程的一个子分部工程,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它,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雷电产生的破坏。


 我们将其归结为瞬态过电压(TVS)的影响。任何用电设备都存在供电电源电压的允许范围。有时即便是很窄的过电压冲击也会造成设备的电源或全部损坏。瞬态过电压(TVS)破坏作用就是这样。特别是对一些敏感的电子设备,有时很小的浪涌冲击就可能造成致命的损坏。

  电源浪涌保护器又称电源防雷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中文名电源浪涌保护器外文名Powersurgeprotector适用范围交流50/60Hz额定工作电压220V/380V属性保护器目录1应用领域2作用?原理?性能特点3参数选择及线路保护?1.浪涌保护器(SPD)的分类?2.表征SPD的主要技术参数选择?3.电源SPD的线路安装?4.总结4浪涌保护器。

  作用编辑电源浪涌保护器通常并联至电路系统中,当雷电发生时,在进入建筑物的各类金属管、线上产生的高强度电磁感应,因而产生的大量脉冲能量,电源浪涌保护器就会发挥作用将过电流导入到大地,降低设备各端口的电位差。

  [1]用途浪涌也叫突波,顾名思义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适合于220/380V供配电系统的瞬态过电压保护,该产品可以及其有效地抑制由雷电引起的感应过电压及系统操作过电压,保护设备安全,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

  原理电源浪涌保护器分为防爆箱式和模块式两种。均采用了一种非线性特性极好的压敏电阻。在正常情况下,浪涌保护器处于极高的电阻状态,漏流几乎为零,从而保证电源系统正常供电。当电源系统出现浪涌过压时,电源浪涌保护器立即在纳秒级的时间内导通,将过电压的幅值限值在设备的安全工作范围内,同时将浪涌能量入地释放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