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伊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伊犁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伊犁物流

宁波到伊犁托运部认准昌胜物流

  • 公司:伊犁昌胜物流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姜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2:29:10
  • 所在地:伊犁
  • 标题:宁波到伊犁托运部认准昌胜物流
  • 来源: 伊犁求购信息 >伊犁商业服务 >伊犁物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宁波到伊犁托运部认准昌胜物流信息,ArKdUnfxPH5可查看宁波到伊犁托运部认准昌胜物流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姜经理 ,地址:大江东 .







公司简历: 
杭州昌胜物流公司是经交通运输管理局审批的特许经营公路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宗旨,以诚。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时刻履行自己的承诺,从而为扩大发展企业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并以“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使公司迅速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历经十几年风雨,现已奋斗发展成为一家拥有数辆10t。8t。5t。12m。10m。9.6m。7.2m8m9.6m12.5m17.5m大型运输车和市内小型提货车的现代货运企业。 服务流程: 受理--可与我们联系,取货--受到客户委托后,两小时内安排人员前往贵公司 验货--进库时根据货单贴好标签 发货--根据货单当天分拨,当天发车 回复--货到后立刻与贵公司通报到货情况 派送--货到后立即联系货主,按时送货 杭州昌胜货运公司(长途货运)

浙江昌胜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做从事物流行业的企业之一,是中国物流与仓储协会会员单位,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形成了立足全国,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公司车辆一流,运力雄厚,管理严谨。我们管理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要求,进行“PDCA”式循环质量管理,全员参与,全面透彻,相互监督,全程。把服务质量意识,深入到公司的每个角落,确保高质量完成每一次运输任务。

我们主要经营全国至全国各地的铁路、航空往返货物的运输业务,,同时提供超一流的货物包装及现代化仓储、物流服务。

我们多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一家组织健全、经验丰富、设施完善、具有较大影响的专业化、息化的综合性物流企业。

我们在不断创立优质服务质量誉,佳企业形象的同时,超前完成了设备更新,人才培养的工作。我们员工都经过现代化物流理论与运营的高级培训,并且长期从事车辆调度的运输管理业务,熟悉物流市场运作规律,积累了丰富的物流操作经验。

我们通过优良的物流服务赢得誉,让客户体会到服务、客户至上,本单位的每一位员工都将以热情服务于每位客户。现我们已造就了一支精力充沛、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队伍。和以“顾客至上”为理念的物流管理专家及认真敬业的工作人员,阵容祥大,管理严格。

我们的宗旨是:以中国完善和有竞争力的公路运输网络为依托,提供安全、准时的门到门物流配送服务。以中国为基地的国际货运代理网络,提供全球空、海运全程服务。

以中国一流的专业物流人才,提供全面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以安全运输求保障,以运价合理求市场,以重守誉求发展。

全单位的指导思想是:客户的满意和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我公司提供专业的行李托运服务,价格便宜,服务一流,更有一流的包装和速度,使您的货物安全无忧。部分城市和地区有50%以上的优惠,

行李托运要注意的问题

1、首先了解自己所准备托运的货物,并准备足够的纸箱; 
2、减少零碎小件物品,将其集中到稍大些的纸箱内; 
3、书籍包装 
好选用小纸箱包装,不要装的过多,控制在25公斤左右(一个人能抱动); 
4、工艺品(如花瓶、古玩类) 
应先将物品本身内部加以填充后放入包装盒内,再将其周围用泡沫或纸固定,以减轻对它的振荡; 
5、像框、镜子 
用布或毛巾包好后加以捆扎; 
6、碗、碟、勺、杯 
用纸将其隔开再装箱,周围用纸或泡沫加以固定,减小它们之间的碰撞,避免损坏; 
7、刀具 
用厚纸做成护套,将刀刃包住,并用胶带固定; 
8、衣服、被褥 
用纸箱和编织袋装好后捆扎好; 
9、整理箱、密码箱 
整理箱和密码箱好装满物品,用胶带封死,写上到站、姓名;到公司后,我公司专业包装人员用伸缩膜包装,缠上胶带,写上到站、姓名、、件数、粘贴标签和易碎标签; 
10、电脑、小家电 
电脑、小家电先用伸缩膜缠绕,再用纸箱包装,箱内填充高级泡沫,好使用原包装; 
注意:好在箱子、编制袋大面或明显处注明到站、姓名、、件数,易碎、怕压物品写上“勿压、易碎、小心轻放”等字样; 
以上物品送到我司包装车间,由专业包装师傅根据客户要求、物品特性和运输方式进行专业包装。        
日用品、书籍、行李等物品可采用纸箱包装但必须作好防潮处理。


服务项目

1、承接搬家及货运业务;

2、货物仓储和暂存、

3、承接整车、零担业务

4、货物运输

5、商品打包,订做封闭、半封闭、纸箱包装、木箱包装

6、为个人和公司提供长途搬家业务

7、贵重物品、展会物资、易碎品软包装运输

8、如画报、彩画以及手工油画的包装运输业务

9、普通、高级化妆品;钢琴专业搬运、包装的运输业务

10、提供专业小物流专线业务

可以通过服务网络或传真,准时反馈给客户承运货物的到货情况、途中运行情况及发货情况、增加运

作透明度,解除后顾之忧。

每一单货物都会按客户提供的收货方,在货物的到站的当天与对方客户联系,通过传真,或邮件

通知对方准确的提货时间。

公司操作人员素质全面,可按要求为每一小部分客户提供及时、节省、高效的服务。

公司建有一套完整的物流工作流程体系,从货物装车、在途、息反馈和到货通知都有专人负责,能及时

有效处理好具体事宜, 24 小时服务

 中国人民财产股份有限公司协议单位,可预约、单独出保单。

 从门到门——只需一个,一切帮您搞掂,身在家中坐,货在全国走

 专人负责——每单业务均由专人洽淡、、反馈、一票到底

 结帐灵活——可货到付款批量物流可签《长期承运合同》

主动服务,成就客户。平价物流永鑫物流公司主营:金华物流、金华物流公司、金华大件运输、金华物流专线、物流服务、货物仓储、特种运输、货物装卸、车属挂靠、回程车、大件运输、行李托运、物流策划、整车零担、第三方物流、公路运输、物流、货运、专线等。


杭州昌胜交通运输管理局审批的特许经营公路的公司,公 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宗旨,以诚、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时刻履行自己的承诺,从而为扩大发展企业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 我们不断努力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并以“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使公司迅速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历经十几年风雨,现已奋斗发展成为一家拥 有数辆10t、8t、5t、12m、10m、9.6m、7.2m 8m 9.6m 12.5m 17.5m 大型运输车和市内小型提货车的现代货运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